2011-01-31 10:15
「照妖魔鏡」「蠹蟲」教授系列報導之十五

校長忙於性騷擾  師道不存

學生專搞老鼠會  販售毒品

                                                范金劍、陳志彬

        台灣的教育真是從根都「爛」掉了!曾任「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現担任「雲科大」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教授的楊肇政,九十八年六月間,打電話給同校的女副教授喬X如吹噓:「床上我比李XX﹝喬前夫﹞還行,一定會滿足妳!」害喬女憂憤得憂鬱症!台北地院判「色校長」賠三十萬元!

        風波不斷的「明新」科大,九十八年間,展開慘烈的校長爭奪戰!副校長李XX曾以代理校長身分,關掉時任校長楊肇政校長室的冷氣!楊某施展「回馬槍」解除李的副校長職務,雙方人馬大對決!

        李的前妻喬女特召開記者會,哭訴遭到楊校長的性騷擾,指去年六月六日晚,楊在一家卡拉OK店買醉時,用手機撥了八通電話大肆騷擾!淫聲淫語:「XX,我愛妳,妳愛我嗎?張XX﹝明新董事﹞、李XX那些臭男人,不要理他們!」「給我廾四小時,我一定會滿足妳!」

        在法官審理時楊某矢口否認,但據當時也在場的「明新」總務長岳X剛指稱,他確實聽到楊校長出言騷擾!他特地接過電話向喬女致歉!法官因此判決楊某須賠償精神撫慰金卅萬元!

        在教育部官員安撫下,董事會仍指派楊某擔任校長,直到今﹝九十九﹞年七月任滿,方歸建「雲科大」!才使這段杏壇醜聞漸漸淡化!

        校長忙於內鬨,學生又在忙些什麼呢?新竹市警方查出二十三歲涂X康和劉X豫二人不務正業,和新竹一家高職補校就讀的十九歲蘇X智,經常在新竹一家小有名氣的夜店交易毒品!蘇生和其十六歲的劉姓女友,組成「CDIK」集團,以「老鼠會」的方式,在校園內販賣安非他命,因不少學生認為拉K「很好玩」、「又不貴」,因此像老鼠會一般一個拉一個,生意還真不錯!

        警方到台中縣東勢鎮、苗栗市、公館鄉等地大搜索,不但查扣一百多包K他命、帳冊等證據,還帶回廾二人調查,其中二十名學生中,升格成為藥頭販毒的即高達十四人!警方偵訊後聲押九人獲准!

        其中有家長抱怨,現今「老鼠會」、「吸金集團」橫行!而治安機關放任不管!現今這股歪風已吹進校園,將純潔的學生污染,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飽受摧殘,這到底誰的錯?!誰該負責?!

發表時間: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