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9:58
「照妖魔鏡」「人民的怒吼聲」系列報導之「藍綠哥倆好」篇

阿九執政 不敢拔樁

機會難逢 不可不貪

                                 台中市特派員:廖興生

         偉大的阿九曾說,司法一定要獨立,但絕對不能孤立,尤其是在獨立之後,又有權力和知識的傲慢!必須貼近庶民的感受。畢竟法官、檢察官都是為人民服務,最後的判斷還是人民。壯哉斯言!可惜的是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最令人感到諷刺的是,當阿九高談闊論時,台下的聽眾並不表認同,有十多人舉著「假清廉」「真貪污、真賄選」等白布條做無聲的抗議!不知道他看清楚沒有?還是裝聾作啞「假糊塗」?!

        阿扁主政時,軍中買官賣官成風!小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阿九送進總統府,其目的是希望阿九能一掃歪風,將買官、賣官的將領繩之以法!詎料,阿九軟弱的個性早被貪官污吏看破手腳,照貪不誤!

        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國防部買官賣官「確有其事」!近十年來,將官人事晉升的異常比率,高達百分之十三點六三!以阿扁任期最後一年「埋樁」最為嚴重!

        監院清查前後八位國防部長任內晉升的異常件數比率,其中以蔡明憲、李天羽最高,倍受爭議的李傑任內累積件數最多!最吊詭的是任期才短短三個月的蔡明憲,竟高達十二件!其中阿扁直接下條子晉升者屢見不鮮,阿扁埋伏「子弟兵」企圖「東山再起」之心昭然若揭!

        最可悲的是,阿九明知這些將領晉升不符人事程序,明顯違法,可是他就是不敢「拔樁」!

        監委調查時赫然查出,國防部在國軍編制外,另在各軍司令部增設中將副司令「黑官」一職,不但未經總統核定,更於法無據!特為此糾正國防部。

        軍中難道祇有阿扁賣官嗎?去﹝九十八﹞年四月,國防部人事次長室人力綜合處前處長孔令民,非常負責的以真實姓名爆料稱,阿九前﹝九十七﹞年提拔晉升的首批將領中,也有人疑似賄賂買官晉升領軍!孔現身說法的說,在陸軍司令部服役時,有長官透露,「走國舅路線」也嘛通!但須先付二百萬元,若事成砲校工程也要分一杯羹!

        這位將官現身說法,令阿九滿臉全豆花!反正綠執政要貪!藍執政更要貪!阿九執政非貪不可!因為阿九肅貪全靠一張嘴!君如不信?連拒收千萬元的好法官都會被拉下台的「元凶」都可當院長,什麼司法改革都是「莊肖仔」啦!

發表時間:20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