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9:01
「貪官別看」「檢察官治國」系列報導之「司法官殺人」

黑吃黑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來頭大  綠營要角  詐欺累犯

                                               岳中興、陳志彬

        檢調在偵辦前高院法官後轉任律師的邱創舜行賄法官案,「槓上開花」赫然查出邱的「愛人同志」段美月,在擔任白手套時,竟然栽在「高手」廖姿婷手上!反被廖女倒A一大筆!雙方反目成仇,互咬一通,最後邱、段兩人被收押禁見,而廖姿婷則含淚回家。

        提起此姝來頭大矣!她本名叫廖月嬌,本新聞在「二OO二年十二月號」

檢察官   騙財騙色  外婆告發

              與魔共舞  國家恥辱

一文中指出:

        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檢察署真是多事之「秋」!前不久才爆發形象清新的檢察官被砂石業者檢舉涉嫌收賄三千五百萬元疑案,經台中高檢署調查後以「子虛烏有」忙著消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該檢查署一位陳姓檢察官被檢舉在中部地區涉及多起「騙財騙色」事件,受害女子包括女企業家、女洋酒經銷商等三人,他不但同時與三女同居,還與其中一女育有一子,他的「親密愛人」發覺被騙後,因陳檢察官對她「嗆聲」,要她有本事就告官,她才憤而持陳檢親書的「悔過書」向前台中高分檢察長蔡茂盛檢舉,為免「官官相護」,她親赴法務部向前部長陳定南陳情,因陳檢不否認同時與三名女子大演婚外情,陳部長大怒之下指示嚴懲。

        這位出面向陳部長和台中高分院檢舉的女士是一位企業人士,除自己經營公司也在證金公司擔任高級職務,累積了不少金脈及人脈,一年多年前,她在某場合結識了陳檢倆人相談甚歡,陳檢向她訴苦指其妻罹患子宮癌已至末期,大約僅剩半年壽命,且夫妻分床多年,因陳檢的「花言蜜語」令她有所「期待」,兩人不久即打得火熱,同居後兩人多次相偕「雙宿雙飛」儷影雙雙的出現在友人聚會的場合,明示要娶她進門,同居後金錢也不分彼此,她剛買的一輛豪華「賓士」轎車,也被陳檢轉手,一百九十萬元也沒有還她,另外還騙了不少銀子。

        這位女強人風聞陳檢在外非常風流,她「豋堂入室」前往拜訪陳妻,結果發現陳妻十分健康根本沒有毛病,陳妻也被矇在鼓裡根本不知道良人在外面金屋藏嬌,陳檢為安撫美嬌娘特立下「悔過書」,孰料它竟是日後的「催命符」!

        據調查,陳檢生性風流除這位反目成仇的女強人外,也和一位經銷洋酒生意的女子「你儂我儂」,還有一位女子為他生下兩歲多的愛情結晶。

        法務部官員會同台中高分檢政風人員深入調查,確認陳檢腳踏四條船行為不檢,但陳檢接受調查時坦承與三女交往,但否認有詐騙詐財之情事,他「振振有詞」的說,他婚後多年僅有一女,父母希望他有個兒子,因太太身體不好,他「被逼」向外發展「求助」女友,他為「盡孝」有何不可?風風雨雨後,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檢察官不幹,去幹律師總可以吧?說不定「因禍得福」呢?

        這位在三峽、土城市經營房地產的「女強人」廖月嬌不甘「人財兩失」,憤而召開記者會,公開指責台中高分檢檢察官陳舜銘不但違規帶她到哈爾濱及北京旅遊,還向她調八百萬元給另一位「情敵」張姓女子當「讓渡費」。她花錢讓陳檢買禮物送給長官也借給陳舜銘約八百萬元,其中一百萬元,陳舜銘揚稱是為了能調北部,給法務部長官的「活動費」,這一百萬元的「活動費」不知道陳定南是否有興趣追查一下?追查結果一定會讓老百姓大「爽」多日!

        廖月嬌透過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等「名人」向檢察長蔡茂盛控訴遭陳舜銘騙財騙色,也委託律師林凱向陳檢催討住處大門鑰匙、停車場遙控器私物,廖女指控陳檢對她及林律師撂下狠話,不但要叫調查局的友人查她公司有沒有逃漏稅,還批評林凱是「三腳貓」的律師,根本扳不倒他這個「大檢察官」,廖月嬌氣憤的指出,張女替陳檢生了兒子,等於有了依靠,王女靠陳檢的關係到處賣紅酒混得不壞,只有她被陳檢騙財騙色,是「唯一」的被害人。

        陳舜銘被陳青天下令撤職查辦後,廖女氣焰如日中天!九十二年間,她以投資銀拍屋,九十三年間再以「總統行情」內線交易為由,詐騙劉姓友人六、七百萬元。再以同一手法向當時的竹東鎮長盧東文詐欺一百一十萬元。九十三年二月,再向陳姓友人詐欺一百五十萬元投資股票。

        九十三年總統大選時,在新竹縣成立「水蓮會」自任會長!一時成為綠營要角!她身負卅多項詐欺、背信「前科」,通緝期間竟然沒有員警敢逮捕她!

        廖姿婷因詐欺吸金被判一年六月,上訴高院時透過段女找上邱創舜疏通法官林明俊,改判六個月得易科罰金,她請段女代墊賄款,拒不付款,反咬段女A走她要環詐欺案被害人的部份款項。可見廖女「道行」之深!

         因此,廖女也被冠上「司法官殺手」的名號!

發摽時間: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