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4:19
「貪官別看」「人民之怒吼聲」之十一

澎湖港務局  腐敗無能

台中港務局  國際笑話

          岳中興、陳志彬

        馬政府的官員真是「爛」透了!嘴裡說要拚觀光,歡迎大陸同胞來台觀光,加強兩岸人民交流溝通,但是事實上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大陸同胞絡繹不絕的來了,可是他們並沒有受到相對的尊重。幾乎是受到非人般的待遇!

        三通不知道喊了多少年了?我政府官員要想通但又怕通,於是搞了一個四不像的「小三通」!「小三通」就小三通吧,但總要搞得像一個樣子吧?可是一些爛官員卻搞得「天怒人怨」!

        近日來華南地區及台、澎、金、馬天氣非常不穩定,明明是炎陽高照的大熱天,但隨時會下一陣大雷雨!將人們淋得像落湯雞!

        自從「小三通」開放後,由金門乘船到廈門的旅客有如過江之鯽,廈門方面為方便迎接這些嬌客,不但開闢了五個新的碼頭,也興建了許多完善設施,讓民眾快快樂樂的登船出海。

        可是船一到金門碼頭,馬上可聞到一股股撲鼻的腥臭!天氣晴朗還好,如碰到下雨,每位旅客拖著行李下船後,一定會淋得像落湯雞一樣!金門碼頭的設施說有多爛就多爛!

        許多旅客抱怨的說,金門自開放小三通後不是縣富民裕了嗎?!為什麼連迎賓大門都不花一點小錢整修?!旅客的訐醮聲金門的民眾聽到了,但他們卻有說不出的苦!原來不是他們縣政府不重視碼頭的建設,而是鐵路警察根本管不到這一段!

        原來金門的碼頭是屬澎湖港務局所管轄!金門縣政府再三的向所轄的澎湖港務局官員反映民意,要求改善軟、硬體設施,但這些官員「官大氣粗」不理就是不理,你能奈我何?反正馬政府高官也不會經「小三通」,一般民眾氣死活該!

        港口碼頭設施不佳當然也不是金門的「特產」!本月廾五日清晨,搭載七百四十三位嬌客的義大利籍全長二百廾公尺的「經典」號郵輪,從香港開抵台中港,因船體長度超長,迫不得已轉停沒有專用空橋設施的8A貨運碼頭,旅客冒雨由舷梯下船,每個都淋成落湯雞!每位都抱怨連連。

        當然這場大雨不可能祇淋在這群嬌客的身上,連負責安檢的海關人員也難逃一劫!他們長嘆這簡直影響台灣國際形象!事後台中港港務局官員表示將檢討客運碼頭延長工程及貨運碼頭硬體建設的改善。

        問題是?何年?何月?何日?才能改善?

發表時間: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