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1:53
「照妖魔鏡」「揭開軍中貪瀆」系列報導之「辣舌風波」完結篇

春色無邊  酒色淫亂  處處可聞

軍不成軍  保國衛民  自求多福

                        岳中興、陳志彬

        海巡署成立後,其中許多幹部都是由軍方轉調的,他們調過去後到底做了些什麼?瞧一瞧還真夠嗆的!

        九十四年九一八,桃園觀音鄉大坡腳營區副大隊長林偉政,那年中秋節晚會,他召來三點式比基尼辣妹參加勞軍,辣妹玩瘋了以巨乳及下體磨蹭阿兵哥臉部,還剝光官兵衣褲演出活春宮花招。

        海巡署據報追究時,林偉政已退伍,祇好徒呼奈何?!

        同年十二月,海巡總隊警衛大隊大隊長陳志康,愛屋及烏,為讓女友的PUB不受小混混搗亂,竟指派阿兵哥去當保鑣!他自己經常不假外出跑去捧場,太超過的是挪用公款在那招待長官。被降調專員後黯然退伍。

        九十七年三月三日,海巡總局情報科長郭宗雄及澎湖查緝隊長蔡金義,二人搭公務車至澎湖卡拉OK買醉,不料駕駛兵看民宅不順眼,一頭撞上去,二人為賠償問題大演鐵公雞!結果蔡隊長移送法辦,郭科長則升隊長夢碎。

       九十八年九月間,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巡防組岸勤科科長車吉成,乘赴澎湖執行督導要求勤務時被督導的官兵,陪同到馬公市有名的卡拉OK買醉,欣賞鋼管女郎脫光到祇剩內褲,官兵將被店家監視器拍下的精彩光碟寄給署長,因此將即將升任的上校職位也玩丟了!

        九十八年十一月十五日,憲兵二O二指揮部上士李世弘大玩婚外情,別人是偷偷摸摸,他老兵竟高調的參加台南市政府舉辦的集團結婚,還公開接受電視台的訪問。

        憲令部實在看不下去記一大過並勒令退伍吃自己!

        同年十二月十五日,聯勤司令部五支部運輸大隊中士陳學葳,她將前一年到後勤學校接受專長訓練時,用手機拍攝的露胸罩不雅照PO上部落格,因此,引起掀然大波。

        聯勤司令部特為此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並以有損軍譽記小過二次外加申誡二次。

        那年十二月,陸軍司令部有部份現役阿兵哥,為歡送他們的戰友退伍,特別在台中「制服吧」歡唱,可能是玩得太HIGH了,其中有人軍服的拉鍊沒有拉上,竟露出新潮內褲與友人合照。最惡劣的是有阿兵哥在下體部位比V字型,以紙捲捲成生殖器型,扮搞三P等下流動作,有些還穿全套軍服。

        陸軍高層指出,阿兵哥已退伍仍穿軍服顯然不法,清查後移送司法偵辦。

        空軍台東知本防空飛彈連丁連長,於去﹝九十八﹞年聖誕平安夜時,竟然親自帶隊率五名士官跑到台東市一家知名的「酒UNPUB買醉,通宵狂歡參加春色無邊的睡衣派對。大家HIGH過頭,留下了許多春色滿園的香豔照片。

        由於知本防空連是担任我東部的空防重要大任,該連必須將來犯的敵機擊落,確保東台灣的空防安全。丁連長帶頭放浪形骸,六名空軍官兵因違反戰備規定,每人除各記大過一次外,全部移送軍事檢察官偵辦。

       空軍司令部針對有人批評飛彈連竟淪落到「淫亂連」,嚴重置疑他們還能打敵機嗎?至表痛心!

       軍中淫亂如此,桃花朵朵,令小民如何安心?!

       監院院長王建煊曾痛批:政黨沒人才,公務員一堆笨蛋。連阿兵哥也靠不住,這個國家到底要靠誰?!

發表時間: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