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7:48
「桃花源」系列報導之九「桃花黨」篇

立法院  桃花院  桃花朵朵開

不問政  勤採桃  風雨何時休

    范金劍

去年年底「三合一」大選時,為了幫同黨的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拉抬聲勢的立委張顯耀,撂出劉文雄不當選他就辭立委的豪語!結果劉文雄沒有當選,他老兄食言而肥,當然如果政客的話能聽,狗屎也能吃!

最近他又被踢爆,他分明已婚十四年,還住在台北市大直的豪宅,但在他的財產申報表配偶欄中,從頭到尾是寫個斗大的「無」字!

他雖然神秘,但是仍被狗仔隊跟拍到,前往婚前女友黃珠香位於大直敬業三路的國宅香閏中過夜,東窗事發後,閃電將元配袁述芬給休了!張大立委的誠信成為「桃花院」中最勁爆的話題!

許多立委感慨萬千的說,「桃花院」已是桃花朵朵開了,但其中以親民黨開得最「茂盛」!其中最赫赫有名的是立委黃義交,爆發於九八年的與多金又美麗的名女人何麗玲、不肖媒體人周玉蔻、「新新聞」記者黃光芹等「寶寶」緋聞案,何麗玲「戰勝群雌」但最後兩人還是勞燕分飛!但黃義交桃花不斷最近又與名女人莊佩玲打得火熱,令人羨煞!

一向形象不錯的立委孫大千,0二年時,被狗仔拍到在街頭擁吻「達欣」工程老闆王人達之繼女「小蘭」陳端梅,孫大千危機處理不錯,快刀斬亂麻將元配休了,二年後迎娶小蘭歸!

0一年,立委李慶華的貼身國會助理介入其家庭,大搞「三角習題」,李慶華憤而於那年十二月與髮妻周筱琴離婚,結束了這段不愉快的婚姻。

彰化選出的前立委謝章捷,被狗仔拍到他於0四年五月,與婚外女友劉佩雯打得火熱,還香車載美進入立委專用的「台北會館」巫山雲雨,為什麼立委諸公喜歡在「台北會館」偷情?主因閒雜人等進不來,不容易被「抓猴」,安全也!

「籃球博士」鄭志龍,問政不怎樣,可是他在0二年時與立委高金素梅爆出「一夜情」又被爆流連紙醉金迷的場所,後「狠撈了一票」大放其水,從此不見人影,0四年被元配呂祖穎給「休」了!

親民黨的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跑新聞時現場電話訪問「殺人魔王」陳進興時,一句「你什麼時候自殺?」而名震寰宇,「腳尾飯」事件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多次被人目擊與女議員顏聖冠、會計師何淑惠等人曖昧夜會,上酒家買醉更是家常便飯!今年元月,終於被髮妻黃美津驅逐出境!

小議員、小立委鬧鬧桃花也就算了!可是連他們「大老」立院堂堂副議長鍾榮吉,也於0一年七月,被曾任立院助理的高小姐出面指控,已婚的鍾榮吉騙她二十多年,教唆她墮胎,鬧得滿城風雨!這件桃色糾紛不知如何擺平?有人戲稱,親民黨快泡沫化了,何不如易名為「桃花黨」?說不定還會殺出一條血路!

發表時間:2006/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