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7:45
警友化身防疫風水師 力挺阿Sir抗疫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逐日攀升,面對嚴峻的疫情,第一線基層員警除維持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外,另需協助其他機關各項防疫措施,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友站顧問知名中醫診所感念員警辛勞,為加強防疫措施及員警的保護力,院長林文濱與公關主任黃迪洲不僅準備「提升免疫茶」與「清爽精油膏」給派出所值勤員警使用,更協助檢視防疫措施並提供防疫妙招,讓基層員警可以安心執勤,維護社會治安亦可確保自身與家人安全。

員警執勤時有別於一般行政機關,24小時不打烊,更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民眾,與民眾接觸頻繁,染疫風險相對較高。立德派出所警友站顧問知名中醫診所院長林文濱與公關主任黃迪洲身為醫療從業人員,對於第一線執勤人員的辛勞與壓力感同身受,特別準備了「提升免疫茶」與「清爽精油膏」,親自到派出所為基層員警煮上一壺加入各式養生中藥調配而成的防疫茶,讓派出所瞬間香氣四溢。林院長更協助檢視派出所的防疫措施,並分享各種防疫妙招與提升身體免疫力的抗疫飲食習慣,包括維持空氣流通、勤消毒、戴口罩、勤洗手等,希望讓員警在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中安心執勤,減少染疫風險。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表示,員警不管是維護社會治安、整頓交通狀況或執行防疫工作,皆不餘遺力,也感謝立德警友站一直以來全力的支援,成為員警最強的後盾,讓同仁備感窩心,員警會持續戮力以赴在崗位上守護民眾的安全。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儘量減少不必要之外出,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活動,全民共同防疫。

發表時間: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