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18:10
寵愛波麗士媽咪讓面子掛的住 警長獻上全方位呵護

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臺中警三分局長楊川為了慰勞工作、家庭、育兒多頭忙的波麗士媽媽們,特別親自至保養品公司挑選禮物,要給這群辛勞的媽媽們一份驚喜,而從事保養化妝品研發工作的楊明通先生知道此事後,也獻上自家生產的美白滋潤面膜組,要讓第三分局的波麗士媽媽們,都能亮麗自信的歡慶母親節。

24小時全年無休的媽媽,可稱得上是世界上最辛苦又危險的工作,同時身兼維護治安的波麗士媽媽,更是肩負起工作、家庭、育兒的責任,像是神力女超人一樣厲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川為了感謝這群女超人的付出與貢獻,與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及從事保養化妝品研發生產的台灣法儂總經理楊明通,共同準備了美白滋潤面膜、水潤凝霜及防曬乳等禮品,要送給第三分局的每位波麗士媽媽,讓她們在忙碌之餘也能好好照顧自己,快速保養、肌膚水噹噹。

另外,今年的母親節還有一大喜事,第三分局即將有兩位女性同仁準備踏入新手媽媽的行列,育兒經驗豐富的波麗士媽媽們全都不藏私分享過來人的經驗,從待產包清單到各項感恩牌新生兒用品,還有如何第一次當媽媽就上手、新手媽媽生活指南等諸多小叮嚀,減輕新手媽媽的不安和緊張,而當大家回想起剛成為新手媽媽的各種崩潰,更是聊到欲罷不能,場面溫馨又熱絡。

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川表示,每位媽媽都是子女心目中的神力女超人,無論是波麗士媽媽或是全力支持同仁的警眷,日積月累為工作及家庭奉獻,堆疊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樣貌,特別藉由這個充滿感恩與愛的節日,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家庭幸福美滿,持續一同創造溫暖回憶,母親節快樂!

發表時間: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