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23:58
給警察一對翅膀 愛心企業疫情期間給警察滿滿能量

肺炎疫情嚴峻,民眾配合第三級警戒防疫政策,與夜以繼日防堵疫情的第一線人員攜手團結抗疫。為打贏這一場長期防疫戰,知名能量飲料業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自家產品為第一線員警助攻,給警察一對翅膀,提供疫情期間執勤必備的滿滿能量。

自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員警堅守崗位,與疫情長期抗戰,執勤時戰戰兢兢,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每次出勤均須耗費相當大的體力。國內有家知名能量飲料業者向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這個時期更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日前主動捐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提神能量飲料,默默在背後推員警一把,讓第一線人員執勤時能夠集中精神、補補元氣,同時也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分局長張則誠感謝來自愛心企業的暖意,即便是一個簡單的點頭致意,或是肯定的支持眼神,都能讓堅守崗位的弟兄感到莫大鼓勵。並呼籲民眾,防疫期間也請共體時艱減少外出,並提醒民眾,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殺菌消毒需到位,並遵守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全民一心共同挺過疫情。

發表時間: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