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3:31
中台灣黑道風雲第一O五章

打遍天下無對手

怨嘆世間無能人

                            岳中興、陳志彬

       「牛皮」王俊偉昰近十年來可稱得上「最帶種」的黑道兄弟,讀國中被休學就開始在中部海線一帶混江湖!十六歲即參加有「大湖派」老大「斜頭生」等多名大哥級人士火併的台中「紅寶石」餐廳股東糾紛大火併!他身上被砍了二十多刀沒有變成傷殘,因此獲得「牛皮」封號!雙槍狙殺「友聯」保全陳董後,亡命江湖!

        九十三年九月二十七日,「牛皮」向彰化很「跳」的一位大哥陳錦福勒索百萬落跑費未果,持槍瘋狂掃射陳宅!九十四年再狙擊陳老大擊中四槍!「牛皮」怨氣未消,又於九十七年派小弟持步槍朝陳老大的人車連開十九槍!將陳老大打成重傷!

        在跑路期間,案子越積越多!他把命豁出去了!他特別在背部和大腿上刺著拎著滴血人頭極似鍾馗的人形圖案!另外還有「背叛者恆殺之!殺我兄弟者必殺之!」等語句,隨時隨地警惕自己!

        九十四年二月三日,「牛皮」寫紙條給龍井鄉民代表林敏條,勒索二百萬元未果,三月間,再交付字條恐嚇!「水潑落地難收回,你做不到,就是不「尊重」我!」

        同年三月十七日,恐嚇柯國華「江湖事江湖了……隨時讓你成為歷史!」但字條在半途被警方攔截!

        九十五年三月十九日,「牛皮」率手下綁架大甲鎮長獨子吳照勳,開口勒索三千萬元,但僅得手三百萬元。

        「牛皮」犯案非常囂張,每次在恐嚇信函上親筆簽署「牛皮」的名號,並按上紅指印,根本不怕被害人去報案!有些被害人報案經警方比對指紋證實後,乖乖付錢消災!

        九十六年間,「牛皮」勒索連鎖汽車旅館大股東小開後,又於九十七年勒索多家賭博電玩業者後,再於九十八年農曆年前,向台中一家電子遊藝場署名勒索五千萬元!更囂張的附上「道具用」手榴彈一顆!警方根據所按的指印,證實確是「牛皮」寄發不敢掉以輕心!在遊藝場內外佈下層層重兵以防意外!這時的「牛皮」已被刑事局「要案查緝專刊」列為頭號目標人物!

        同年七月間,他向一家車行吳姓老闆勒索時,囂張得當場用電腦上網搜索通緝要犯照片,指著照片得意的說:「這就是我!」嚇得吳老闆乖乖的付了六十萬元!

      「牛皮」先發犯下十五起殺人未遂等重大刑案,犯下的恐嚇勒索案更是不計其數?! 主因許多被害人害怕報復,噤若寒蟬!尤其是「阿志」於九十八年間乘漁船偷渡回台,聯手後犯案更多!

         九十八年六月間,警方在龜山鄉逮捕槍擊要犯黃村,他原本要交出多把長、短槍,但後來又反悔!表示槍火是「阿志」的,他不敢做主!

       「牛皮」亡命江湖多年獨來獨往,就是怕被長頭髮牽連!但生理須要祇好找傳播妹!有三位正點的傳播妹頗討他歡新,期中還有一位是變性者。

        九十九年八月,「牛皮」逃匿在新北市時,打公用電話約變性傳播妹出遊時,失風被捕!死要面子的他還撇清「我們都沒發生性關係!」辦案人員故意酸他「你祇陪女生出去玩?!」他落寞的表示唯一不捨的是和「鬥陣」生下失聯三年的兒子!不知長得什麼樣了?!

        九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認定他「恣意豪取濫殺,視人命如草芥」視國法為無物,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具體求處死刑!那年「牛皮」才年僅廾六歲,全案仍在訴訟中。

發表時間: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