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3:28
中台灣黑道風雲第一O三章

司法淪為政治工具

江湖黑道替天行道

                                岳中興、陳志彬

         這件八大法官聯手判處緩刑確定的奇案曝光後,迅即成為各界圍剿的標靶!學者們痛批為司法自甘墮落!無異成為「恐龍法官」的「不法工具」!堂堂法官可用「賄選文化」為賄選的副議長大開「後門」!怎麼不令人疑為司法只是政治的工具者幾希?!

        尤令小民「痛心疾首」的是,司法淪為政治的工具,是司法獨立的大敵大害!如此為政治犯罪行為大開「後門」的司法判決,壓根兒因「司法獨立」的緣由無法再予翻案改判,政治犯罪行為成為「司法獨立」的最大受惠者!打著紅旗反紅旗的法界大老,真不知該如何面對國人?!難怪得司法越改越爛「恐龍法官」橫行!

        由於司法判決不公!有錢判生、無錢判死!使許多司法受害者再也不相信什麼司法正義?!他們情願用拳頭、武力解決一切!許多叛逆的年輕人因此沉淪黑道,走上不歸路!

        曾被列名為「亞洲五大通緝要犯」之一的「阿志」陳勇志,身揹四條人命,逃亡十二年後終於在大陸深圳落網,押解回台後在台中看守所待審,隔牆與他麻吉兄弟黃村搖唱「秋詞」!

         八O年代與「惡龍」張錫銘「牛皮」王俊偉齊名的「阿志」陳勇志,出身於台中市潭子區,原本是純樸的鄉下小孩,中輟後與一群中輟生、小混混到處打架滋事!冒出頭後,偶而的機緣下追隨在台中市公益路經營「紅珊瑚」大酒店、東興路「新藝城」大酒店的老闆「馬沙」大哥的外圍。

        在中部地區提起海派又講義氣的「馬沙」大哥,黑白兩道沒有不豎起大拇指喊讚的!他如果無預警的關閉呼叫器或「大哥大」一天?台中市將「天下大亂」!

       「阿志」如果好好的跟隨這位大哥,早晚會出人頭地,闖出一片天!可惜他祇吃了三把「硬菜」即想飛上天!八十七年間竟然跑到中市最豪華的「金X豹」酒店喝花酒時,因耍大牌要求簽帳被拒,刷卡離去後,被漏氣越想越氣!憤而持槍在包廂朝空沙發開槍示威!

        他的運氣實在不太好,大出意外的是,竟然一槍把躲在沙發後面的坐檯小姐「檸檬」打中,流血過多死亡!

         闖下大禍後跑路到南部避一避風頭,那年三月,「阿志」在台南市「路易十三」KTV槍殺黃宏茂及陳鴻漠致死,也槍擊周X永、許X喬重傷!此案發生後,「阿志」在道上聲名一時爆漲,躍身槍擊要犯之林!

        八十七年四月,他又跑回台中市朝甫開張的「普羅」酒店瘋狂掃射一百四十九槍!造成女經理陳詠詩慘死,胡姓助理腿部中彈的悲劇!

        八十八年六月間,「阿志」又持槍掃射由逃亡海外的經濟要犯曾正仁經營的台中市「廣三」百貨公司大門口四十三槍,造成逛百貨公司的孕婦莊嘉慧受重傷成為植物人,腹中胎兒也不保的慘劇!

        在警方全力追緝下,「阿志」偷渡前往大陸深圳一帶,和涉及雲林縣「水玲瓏KTV」槍殺案的黃村合流,遙控教唆在台手下犯案。

        九十四年陳勇志潛返台灣,不僅又犯下雲林縣議員張嘉元、雲林縣前縣長廖泉裕胞弟廖偉甫、荊桐鄉民陳東日等住宅槍擊案,同時還利用媒體放話,揚言對付檢查官與警方,甚至傳簡訊威脅檢察官。

         令黑道圈震驚的是,陳勇志竟然敢到廖偉甫豪宅去掃射,那簡直是「老虎頭上拔毛」!因為「恭正」廖偉甫不但有雲林「黑道皇帝」之稱,輩份非常之高,「台西風雲」丁家班及許多狠腳色,都是他徒子、徒孫!不但經營砂石業、貨運業,後來又經 營雲林有線電視,現今亡命海外的槍擊要犯黃村也曾是他小弟。

        綽號「阿吉仔」、「仙仔」的張宏吉,是「惡龍」張錫銘集團的軍師!涉嫌籌劃該集團多項案件,九十六年三月,「目仔興」林振興被槍殺,道上兄弟指是張宏吉策劃?!為什麼張宏吉會槍殺張錫銘集團幕後「藏鏡人」的主嫌林振興呢?!其中又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黑道恩怨!

       「惡龍」張錫銘八十四年在台南縣「東方酒店」槍殺林慶益後,潛逃至大陸,即和林振興,在廣東省合夥開設「萬來伯檳榔店」。九十二年十月間,張偷渡返回台灣,林振興和員工張宏吉就提供台中市青島路二段一五號二樓住處給張匿藏,並資助三百萬元。﹝張宏吉部份將專文介紹﹞

        八十九年間,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大門口,大白天遭人開槍掃射四十三發,在大門口外的孕婦莊嘉慧重傷,胎死腹中!現今四肢日漸萎縮的莊女聽到兇手落網,表情木然!

        為什麼「阿志」陳勇志要開槍掃射呢?!主因北部一位多金的大姐透過「廣三」老董曾正仁,向「台X企銀」超貸十多億元,但「僅」拿到五億元,海線兄弟受託派「阿志」開槍掃射不幸誤傷無辜!

        菜蟲吃菜,菜腳死!陳勇志與他的同夥張景武在台中市與警爆發激烈槍戰,張景武被擊斃伏法,事後他還多次向警局開槍示威,他做夢也想不到竟然會栽在公安手裡?!

發表時間: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