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20:47
「裕仁工業挺進綠色未來!創新研發ESG產品,首度參展引爆矚目」

標題:「裕仁工業挺進綠色未來!創新研發ESG產品,首度參展引爆矚目」

撰文/宋柏誼

內文:

裕仁工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43年歷史的企業,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近日,該公司首次參加了國際知名的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覽會,將於4/12-15四天展期,展示最新的產品和技術成果,藉此吸引眾多參觀者和媒體的關注,取得良好的成果。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覽會是亞洲最大的汽車零配件展覽會之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汽機車零配件製造商和供應商參與。裕仁工業在展覽會上展示了其最新的汽機車產品和技術,包括補胎片、補條、補胎液、各式補胎工具等多種產品,並展示了其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創新技術。裕仁工業產品受到了眾多參展者和觀眾的高度評價和關注。

裕仁工業在展會上展出了其最新的新型通用補胎片和GA Tire Sealant,這些產品不僅質量優良,還具有高度的創新性和市場競爭力,並符合現今ESG環保議題。裕仁工業蘇執行長表示「參加此次展覽會是公司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不僅是一個向外界展示公司產品和技術的機會,更是一個向內部激勵和鞭策的機會。」該公司將繼續不斷創新和提高產品質量,近年來,隨著ESG議題的崛起和全球氣候變化的威脅,裕仁工業已經開始積極投入ESG領域,並推動其可持續發展戰略,致力於提高產品的可持續性和社會責任感,向國際市場展示其ESG表現和社會責任感,為消費者、員工和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新型通用補片,是裕仁工業專為汽、機車、大貨車等市場研發的一款新產品,內外貼皆可使用,主要用於補救輪胎,以應變臨時狀況,使用後可延長輪胎壽命,提高汽機車的行駛安全。該補片採用環保100%天然橡膠原料、並使用先進技術和專業的生產工藝,具有高強度、耐磨損、防老化等多種特點,可適用於各種不同品牌型號的汽、機車或大型車的輪胎。此外新型通用補片從產品到包裝也符合ESG概念,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其次,該產品的材料和生產過程均符合環保標準,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和危害。

裕仁工業將於今年4月推出一款全新的補胎液產品,它不僅具有出色的性能,還可以幫助降低輪胎廢棄物的產生,進一步貢獻環保事業。裕仁工業的補胎液是一種高效、綠色的輪胎維護產品。它是一款添加環保成分的補胎液,並使用無毒化學原料,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不僅可以有效地填補輪胎中的孔洞,還可以提高輪胎的氣密性和抗刺穿性。此外,裕仁工業的補胎液還可以幫助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減少輪胎的磨損,進一步降低輪胎的更換頻率和廢棄物的產生。

裕仁工業此次參展,更獲得「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覽」與「SGS台灣檢驗科技(股)公司共同頒發的AMPA ESG Achievement 綠色標誌認證殊榮,裕仁工業通過減少能源消耗和廢棄物排放、提高員工福利和社會公益事業等措施,實現了環境友好型生產和社會貢獻。此外,裕仁工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還加強了ESG報告和透明度,通過透明、準確的報告和資訊公開,展示了公司的ESG表現和承諾。裕仁工業將繼續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宗旨,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將繼續推進ESG議題,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

參展攤位:K0810 (位於南港展覽館1樓)

參展日期:2023/0412(三)-04/15(六)

圖說01:(PAX001-工廠整體視覺)

圖說02:(PAX002-新聞稿內介紹的新型通用補片)

圖說03:(PAX003-台灣南投生產制作)

發表時間: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