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22:53
【給台中南屯的一百個建言】 【萬和宮】我的信仰我的愛

台中市民眾黨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 洪鑫任

  初一十五要去哪?新鮮水果、帛金、清香跟虔誠的心,當然是來去南屯萬和宮 拜拜呀~~

  我邀請黨部代理主委郭達鴻跟重要幹部一起到選區內的信仰中心,祭拜保佑南屯一切平安,也正逢安光明燈、植福斗之時,用一份小小的香油錢心意,希望信仰中心未來更好。

  其實對於宗教,我有深深的媽祖信仰!

  今年三月隨大甲媽繞境拍片、老二媽虔誠祈福,連公益粉專南屯即時通的封面都是廟宇外觀呢!那是因為我們南屯人都有一個虔誠善良的心!所以一早我就跟黨部,還有地方鄉親一起祭拜、添油香,慎重跟萬和宮稟報民眾黨要在台中南屯深耕的決心,其實我總覺得不管是哪個參選人代表出線,我想這都會是南屯人的福氣,不是嗎?

  最幸運的一件事,就是讓董事長蕭清杰招待飲茶,暢談宮廟三百三十年的歷史外,也聊聊地方商圈發展!大家可能都知道逢甲商圈、天津商圈,但唯獨南屯沒有商圈,實在有點可惜!

  我做過鄉野研究,台中捷運在南屯就有四站,可透過交通節點來行銷南屯,而南屯商圈的振興跟行銷,就需要年輕人的熱血跟快速執行力,這就是我洪鑫任正在規畫的方向!

  「年輕人參政不錯!你要多加油」蕭董笑笑地說!在一杯熱茶壯膽後,我跟廟內董事長蕭清杰、常務董事陳阿水、常務監事簡萬水跟在場的前輩們,報告自己的行銷初步想法跟拙見,幸運地獲得彼此的意見交流跟方向認同。

  其實每個行程都有人問我「少年仔!你幹嘛要選舉呢?」任何地方事務都需要溝通跟被了解!哈~就像我自己一樣啊,我跟朋友長期在南屯做公益,從來不期待會被誰看見,只希望善的循環能用曝光影響更多人,所以我才想要投入選舉,實質的參與地方事務,讓大家的周遭生活更加美好,對地方好的事情,都值得深刻探討!「只要路對了,就不在乎有多遠!」

  拜拜結束後,主委郭達鴻拉著我,一步一腳印來回走幾次南屯老街,傾聽地方商家聲音,用實際的行動力,走完之後,我熱血的內心更加謹慎了,那絕對不是幾個人就可做,需要一個無形鼓勵力量!

  服務從信任開始

  於是我得必須再找時間,拜訪領袖如南屯區長林秋萬、南屯里長林秋潭 等前輩,同時多請益我旁邊的主委前輩郭達鴻老師、前輩張仲翹,哈~我可沒忘記他也是東海商圈的主委呢!

  同時仰賴中央跟地方黨部的能量,匯集一氣,多跟黨部的輔導中區立委高虹安,高虹安盼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能量,一起做對的事情。

  最後,用一杯南屯老街的楊桃汁,敬天,結束上午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