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20:43
大雅區公所光照世人愛的N次公益

撰文/宋柏誼

內容

2022年初,COVID-19變種病毒以更猛烈的攻勢襲捲而來,沐雨經霜使得許多家庭更加步履蹣跚、疲不可當。115日大雅區公所受邀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大雅支會合作,在農曆年前發起「光照世人--愛的N次公益行動」寒冬送暖活動,共同援助大雅區需要關懷家庭。教會林育邦會長和大雅區公所李修齊區長、議員、里長與教會傳教士組成的10組傳愛天使,在防疫與關懷尊重前提下,親自送達食物箱與防疫用品,讓社會善心溫暖光照角落家庭。

主辦單位林育邦會長表示:「愛,無需捨近求遠,就從鄰人開始;善,不分多寡大小,寡婦的一塊錢在神的眼中是極大的;施助更像是大隊接力,要一棒一棒地傳遞下去,這也是我們發起N次公益的終極意義」。臺中市大雅區公所李修齊區長感性地表示,這次行動不僅僅是提供生活所需的食物,藉著宗教團體更提供了生命所需的靈糧,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還提供背後強大的資源,在大雅教堂舉辦的各項自立課程,包括每週三晚間舉辦的英文課程,不限教友通通免費!這是未雨綢繆,讓每一個家庭都能在考驗中承天之佑、得以穩固。

本次行動主辦單位選擇大雅在地的公益協會「愛的力量‧食在安心農場」,這是個「身障者幫助身障者」自食其力的農場基地,就是希望為N次公益行動發聲。我們鼓勵鄰人支持食在安心農場的生產品,可以自己食用、也能捐助給需要的家庭,捐助的物資不限食物,也可以是提升能力的課程訓練,李區長及林會長也呼籲大雅在地的企業家、熱心公益人士,把人力、物力、財力一點一滴地匯聚起來,更感謝吳顯森議員服務處劉孝民秘書、徐瑄灃議員服務處黃錫喜主任及橫山里張聖河里長、三和里廖顯彬里長、大雅里李玲珍里長、文雅里吳天發里長、上楓里鄧兆堂里長、二和里陳明村里長熱情參與,讓「愛的力量」更有力量!

愛的力量理事長張菊珠很感謝大家的匯聚,本身也是基督徒的她,謝謝耶穌給她包含橫山里長與里民這麼多的生命天使,並賜給她迦南地。因為彼此有愛幫助她走出喪夫之痛,現在的她願意更以自身見證,呼喚還躲在背後陰影的身障朋友,勇敢走出來,攜手走近陽光。

這一行30多人「大雅最有力的傳愛天使」,集結在大雅最美的「迦南聖地」,在眾聲齊呼「愛的N次方,出發」聲中,為愛傳播,他們將把當日鮮採自「愛的力量‧食在安心農場」的蔬果食物箱、大雅區公所提供的防疫用品,親自送達10戶家庭手中。我們相信在愛的庇護下,大家都能健康喜樂,並讓愛永不止息。

發表時間: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