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8:09
國民黨中市公投宣講 盧秀燕:另有行程

宋柏誼

  國民黨大咖在台中市東區樂成宮舉行「公投顧台灣、民主拼未來」的四大公投開講,但是地主市長盧秀燕卻未出席,對此,盧秀燕表示,「今晚另有行程」。

  雖然市長盧秀燕對於四大公投已在市議會表態對於「守護食安、守護人民健康、守護環境生態」的主張都予以支持,但是對於國民黨多次在台中市的公投宣講並未出席。

  國民黨再度在台中市舉行公投宣傳,國民黨大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會出席,但是盧秀燕的行程並未安排到公投宣傳。

  盧秀燕傍晚受訪時表示,她晚上另有行程。

  國民黨在台中舉行公投宣講,3名前後任黨主席馬英九、江啟臣、朱立倫先後站台。但一直未針對4大公投表態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未出席。

  國民黨「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晚會,移師台中市樂成宮廣場,數百民眾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家暴加害者林秉樞,是民進黨的網軍頭之一,民進黨不敢查他2千3百萬存款的金流,卻猛攻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炒米粉。如此惡質的政黨,大家必須用公民的力量,當掉蔡英文的期中考。

  江啟臣也透露,主辦單位本來已訂了知名的霧峰肉粽嫂粽子,要讓民眾止飢,「但最近政府忙著查炒米粉、不查米其林肉圓,為免造成大家困擾,只好臨時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