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18:08
藍李麗華爆何欣純與林秉樞單獨吃飯合照 蔡其昌:合照能證明什麼

宋柏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關注,曾和林秉樞互動的民進黨人士一一遭起底。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表示,高嘉瑜遇人不淑遭暴打,顏質不輸高嘉瑜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也被拍到跟林秉樞在包廂用餐的照片,李麗華憂心何欣純恐怕同樣遭到暴力對待,要警方關心一下「漂亮立委」的安全問題。

  李麗華在台中議會質詢時指出,林秉樞這個人暴打、囚禁高嘉瑜,非常大膽,像這樣的惡魔有辦法和很多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混得這麼好,聽說還要夠大咖才能和他「交陪」(應酬)。暴力對待高嘉瑜的林秉樞,與所有權貴都有搭上邊 ,如果沒有搭上邊就是小咖的。

  李麗華並拿出郭國文勾著林秉樞肩膀的照片及一張何欣純跟林秉樞在包廂一起用餐的合照並強調,台中市竟然也有大咖。她說:「這個漂亮的立委,跟林秉樞在包廂內只有兩個人, 論顏質不輸高嘉瑜,不知交情如何?但照片看起來表情幸福美滿,但仍讓人擔心交往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同樣遭到高嘉瑜的事件?」

  李麗華諷刺,夠大咖的人才「攀得上」林秉樞,被收押還有律師幫他發表聲明,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人;而林秉樞現在最厲害的寶貝就是錄音筆,如果被找到,很多東西都會慢慢向上燃燒、擠牙膏。據了解,李麗華在議會中公布的何欣純與林秉樞合照,是取自9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的截圖。

  國民黨市議員李麗華市政總質詢指出,台中市六都治安並不差,都是民進黨在抹黑,因為打不到盧秀燕就打警察局。

  李麗華說,民進黨抹黑台中市是「慶記之都」,但根據排名,槍擊案最多的是新北市,第二名是高雄市,排名第三是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第四名是台南市。

  李麗華痛批,民進黨忙著公投,沒有照顧人民的心,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但是民進黨沒有人站出來為高嘉瑜講話,根本就是暗黑的政黨。

  李麗華話鋒一轉說,林秉樞喜歡跟權貴大咖在一起,她拿出一張從電視談話節目截圖,其中一人是台中市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李麗華指著照片說,從照片上來看,不是在一般餐廳的照片,而是在包廂,位子只有兩個人。

  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公開立委何欣純與林秉樞單獨吃飯的照片,何欣純團隊對外不回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政治人物與人吃飯、換名片、照相很正常,不能證明什麼,也不會對她有什麼影響;畢竟政治人物每天工作就是接觸人,說這樣會有傷害也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