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7:30
大雅區公所結合雅心慈善會 發放物資送暖有愛

宋柏誼

  臺中市雅心慈善會於上周日上午9時於大雅區公所廣場舉辦「110年秋令救濟物資發放活動」,大雅區公所蔡昇和主任秘書代表,盧秀燕市長及李修齊區長受邀參加,更楊瓊瓔立委蒞臨指導。

  蔡昇和主任秘書感謝慈善會歷屆會長、幹部、顧問們以慈悲關懷的心長年服務社會,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推動秋令救濟、捐血及愛心餐會等諸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也感謝楊瓊瓔立委到場關心。

  因為天氣變化大,每個人心裏也是溫暖熱情的,本次雅心慈善會的發放活動共有70戶弱勢家庭受惠,每戶除了現金紅包1包還有民生物資1袋;本次發放的70戶,皆為傅會長及志工們逐戶家庭訪視後,評估為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嚴謹的態度令人佩服。

  雅心慈善會傅矞會長表示,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出錢出力,本次發放的物資包括白米、沙拉油、醬油、鹽、米粉、等非常豐富,因應疫情生計困苦,特加發關懷慰問金,關心弱勢民眾基本需求,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愛心。

  大雅區公所表示,誠摯感謝雅心慈善會的愛心之舉, 多年來持續照顧在地弱勢家庭,協助弱勢民眾度過難關,惟公部門的資源有限,能結合民間的力量才能夠發揮無窮的可能,讓善心的行為無限擴張,期盼未來能有更多民間慈善單位成為大雅區公所的夥伴,一同為弱勢民眾在這困苦疫情當中帶來溫暖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