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5:16
台中「羅家古早味」首上必比登 老闆不敢相信!民眾忙拍照

宋柏誼

  台中共有個店家獲得必比登推介,多達家新生戰力名列榜單,首次入榜的羅家古早味,則以雞骨與特級胡麻油熬製一天的麻油土雞腿湯著稱,業者羅柏淯(歲)高興的說,真的無法置信,「都要感謝有顧客的相挺支持」,未來將秉持著「美味創造.幸福與懷念」的創店宗旨,持續傳承這份好味道。

  羅柏淯回想自己的創業過程,靦腆的說,他國中畢業後就醉心於餐廚工作,曾在寶麗金等多間大飯店廚房工作,年前選定南屯區向上路三段自行創業,當時還不知道要賣甚麼,都要感謝有親愛的老婆指點菜單,剛開始在現在店面旁開店,只有坪大,裡面有廚房還放桌子,直到後來才慢慢擴大經營。

  羅家古早味有麻油湯品類、麻油熱炒類、福州式手工麻油麵線、四神湯品類、大骨湯品類、古早味排骨飯、特色豬棒腿飯及麵、板條等,價格介於元到元不等,值高又美味的料理已經有高人氣的評價。

  羅柏淯說,今天一大早還是朋友傳簡訊告知羅家古早味獲得必比登推介,上午已經有不少民眾到店門前拍照,這幾天為了七夕要拜拜也陸續接到不少訂單,他非常高興,都是有消費者的支持,未來將持續用健康、養生、安心的理念,為消費者繼續傳承這份得來不易的好口碑。

  歲羅柏淯年前和老婆一起創業,他說,當初老婆鼓勵創業,因為也不知道要賣什麼,因此就以老婆愛吃的麻油料理及四神湯為主軸開店,兩人堅持挑選好的食材,有湯品也有熱炒,平均客單價元起跳,平價又味美,獲不少老饕的喜愛。

  羅柏淯說,疫情嚴峻禁止內用,業績大受影響掉了一大半,直到7月底開放內用,業績才回升成多,今日必比登推介公布後,確實多了不少新顧客,「開業年來的用心與努力被肯定,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