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5:15
台中福華大飯店心繫公益 聯手嚮光協會成就孩子的未來

宋柏誼

  為了幫助更多的關懷之家、原住民孩子,成為他們最堅強的後盾,台中福華大飯店與嚮光協會合作,即日起至月日止,凡消費者在飯店任一通路購買任一款「中秋星廚蛋黃酥禮盒」,每售出一盒,飯店即提撥元捐嚮光協會,支持並加入長期改善兒童及其家庭生活的支持系統。另外民眾登入台中福華官方臉書粉絲團按下推薦,完成評論,飯店即招待消費者一杯迎賓飲料。台中福華與嚮光協會邀請您,「福氣共享、幸福成長」,讓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能夠勇敢、快樂的成長。

  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的未來,飯店深度理解社會弱勢族群之需要,並以倡導性別自由與平等,此次藉由中秋佳節推出的「星廚手工蛋黃酥禮盒」結合公益並如火如荼地舉辦愛心活動,聯繫溫暖也期許造就更多社會關懷。讓我們攜手與愛一同,為了愛,為了孩子的未來,用行動來協助更多孩子能成長茁壯並擁有更光明的未來。這些善款及資金也會用於嚮光協會獨有的實習架構,藉由教育、實習的機會建立孩子及青年們的自信心和溝通技巧,且協助他們了解情緒管理課題、落實性別平等、建立適應社會所需的溝通技巧並與社會接軌。

  台中福華飯店表示: 飯店長期培養員工的同時也鼓勵每一位同仁和到訪的貴賓「樂觀並熱愛生命」。未來也將全心致力並一步步推廣社會福利、永續生活、性別平等、性別流動以及反物種歧視,希望邀請更多的民眾共襄盛舉,除了品嘗到優質的星級手工蛋黃酥,也能讓自己成為讓世界更溫暖一些的存在!現在,讓我們一起用行動為台灣的孩子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