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6:58
鬧血荒 中市西區後憲號召捐血

撰文/宋柏誼

台中市西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和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日前在台中nova電腦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每次都會募集豐富的紀念品,就是要力邀熱血英雄捐出熱血,一起共襄盛舉!

台中市西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任林石清表示,這次的捐血活動,在許多熱心人士和企業的贊助下,提供多樣贈品,當天完成捐血者,各贈送一份次氯酸水、3C傳輸線100組、慈聖宮加持發財金100份等。

台中市西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秘書長張俊仁指出,由於不同的捐血地點效益不同,為此傷透腦筋也評估過多個地方,最後選在nova廣場且為周日的檔期,效果相當不錯,募集116袋,讓捐血中心的庫存增加不少血量。

台中捐血中心表示,中心負責龐大的供血業務,為了讓病患的醫療用血不虞匱乏,除在愛心樓等10處設有捐血室,每月也會固定於中區各鄉鎮安排巡迴捐血車,服務廣大捐血民眾,歡迎熱心民眾一同參與捐血公益行動。

主任林石清也代表大家特別感謝西區王瑞嘉區長、後憲林暉智理事長、憲兵隊陳士官長…等蒞臨指導,及中區後憲弟兄協助本次捐血活動,並由理事長 林暉智、許連贊督導,帶領自己、中區林欣茂主任、提供臺中憲兵隊”高效能除菌電解水原液”30大組及隨身瓶一批,由陳士官長代表憲兵隊收受,以支援前憲弟兄姐妹們,在防疫期間有更安全的執勤環境。

而且這次也有不少人共襄盛舉提供贊助,名單如下::

理事長 林暉智(紅包)、中區後憲15000元、南區王主任 (紅包)

南屯區 沈主任(紅茶2桶及紅包)、北屯區 林主任(紅包)、理事.督導許連贊(紅包)、理事.督導林宜賢(紅包)、大里區 賴主任(頂級威士忌一瓶)、大雅區 鄭主任(紅包)、榮譽主委 何茂豪(紅包)、NOVA鄭組長(紅包)、李中議員(礦泉水一式及口罩)、江肇國議員(礦泉水一式)、張彥彤議員(礦泉水一式)、民政顧問 周文嬌(飲料一式)、副主任 孟慶華(蛋糕一式)、副主任 林傳倉(頂級高梁一瓶)、副主任 林進生(初光食堂優待卷一式)、幹事長 龔一隆(3C傳輸線100組)、榮譽主任 廖鋒鎮(慈聖宮加持發財金100份)。

發表時間:2021/3/11